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斯里兰卡垃圾场大火崩塌至少6死10伤

2017-04-15 13:2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新社15日电, 斯里兰卡传统新年期间,首都郊区1座大型垃圾场14日失火,导致垃圾崩塌,估计有40间棚屋遭埋,造成至少6人死亡和10人受伤。

医院发言人索伊莎(Pushpa Soysa)告诉法新社,1名12岁大男孩和2名年幼少女在医院死亡,另有10人经救援后正在接受治疗。她说,其他3人自灾区现场被拖出,在送达医院时不幸死亡,致死亡人数累增至6人。

警方表示,首都东北部的柯隆纳瓦区(Kolonnawa)发生这起灾难后,有数百名军队出动前往搜寻生还者。当地居民一直对这座露天垃圾场造成的环境污染提出抗议,这个地点每天增加的固态垃圾约达800公吨。这场灾难发生时,正值该国的传统新年,多数人都在家过年。

原标题:斯里兰卡垃圾场大火崩塌至少6死10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