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本级社保经办服务窗口临时调整至就业社保大厦

2017-04-18 21: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8日讯 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发布对外服务大厅改造临时调整公告,将成都市本级社保经办服务窗口临时调整至二环路北一段4号就业社保大厦一楼。

据悉,为了适应成都“智慧城市”建设需要,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办事环境,确保全市社保经办管理服务现代治理体系建设年内如期上线运行, 即日起至6月30日,成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按规定程序对二环路北一段4号就业社保大厦二楼服务大厅和三楼社保局服务大厅窗口进行改造。期间,市本级社保经办服务窗口临时调整至二环路北一段4号就业社保大厦一楼。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参保群众办理社保事宜,即日起,在市本级参保的个体人员可自愿选择到就近的区(市)县社保经办机构大厅及基层网点办理业务。

原标题:成都市本级社保经办服务窗口临时调整至就业社保大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