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不敌北京人和 成都钱宝止步足协杯第二轮

2017-04-20 07:2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中国足协杯4月19日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成都钱宝1:3不敌中甲球队北京人和,连续第二年止步足协杯第二轮。不过成都钱宝主教练张伟哲认为,球队今年的主要目标还是冲甲,现在将集中全部精力完成这个目标。

在今年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成都钱宝凭借张智超和甘锐的进球,2:0击败包头鹿城。第二轮比赛,成都钱宝的对手是中甲强队北京人和。面对对手由前国脚韩鹏领衔的主力阵容,成都钱宝并未放弃,张伟哲还是派出准主力阵容出战。上半场比赛,经验丰富的北京人和连进三球,而成都钱宝也由唐渊扳回一城。

虽然输掉了比赛,张伟哲并不气馁。“对方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输了也很正常。”张伟哲说,“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冲甲,足协杯就是给队员一个锻炼的机会。现在我们将集中全部精力,完成冲甲这个赛季目标。”

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成都钱宝1平1负还未尝胜绩。4月29日,成都钱宝将客场挑战上海聚运动,对于这个中乙老对手,成都钱宝的目标很明确:争取在对手身上拿到赛季首胜,全取3分。

原标题:成都钱宝止步足协杯第二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