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形象片亮相美国时代广场 30秒熊猫元素霸屏

2017-04-20 22: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吃竹子的熊猫、IFS爬楼的熊猫、挂在天上跑的熊猫、小姑娘笑着抱起的熊猫……美国东部时间20日0时起,一部以大熊猫为主线的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1/2)

同时,成都市中心的屏幕上也会出现此宣传片。东西半球,成都的形象在太平洋两岸辉映。

形象片时长30秒,除了大熊猫,片子还快节奏的展示了川剧变脸、火锅、盖碗茶等成都生活切面,以及春熙路、锦江等城市风貌。

(2/2)

据介绍,此次成都宣传片借助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上映契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该宣传片以大熊猫为主线,全面展示成都城市风貌和发展成就。4月20日-5月1日,这部30秒长的宣传片都会在时代广场滚动播放,每日播放72次。同时,成都市中心的LED大屏也会同步播出此片。

中美合作、陆川执导的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将于当地时间4月21日起正式在美国公映,影片以大熊猫、雪豹、川金丝猴等珍稀动物为主角,展示了它们的生活情境和生命历程。

成都商报特派美国华盛顿记者|李秀明 尹沁彤

原标题:成都形象片亮相美国时代广场 30秒熊猫元素霸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