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楼宇垃圾分类覆盖率年内将超过10%

2017-04-21 07: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4月20日从“成都楼宇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成都市将率先推动甲级、超甲级写字楼宇开展实施垃圾分类工作,年内楼宇垃圾分类覆盖率将超过10%。同时还将为垃圾分类参与者设立绿色账户,促进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目前,通威国际中心、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中海国际中心等8家楼宇已率先实施垃圾分类试点,并尝试在线预约、上门回收等模式。成都市城管委副主任王新代表示,今年成都市城市商业综合体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将超过10%,力争在2020年前达到60%,2025年达到90%以上。

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秘书长谢香兰认为,公众垃圾分类意识不强仍然是推进垃圾分类回收的最大障碍。为此,成都将在楼宇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为垃圾分类参与者建立绿色账户。“根据垃圾分类回收的次数、重量以及品类,可获得相应的绿色贡献值。”谢香兰说。

原标题:楼宇垃圾分类覆盖率年内将超过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