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宣传片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2017-04-21 07:2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萌萌的熊猫、香辣的火锅、青城山、春熙路、川剧……美国东部时间4月20日凌晨,一部时长30秒的成都宣传片借助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上映的契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这并不是成都第一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了。去年,一部时长两分钟的成都宣传片就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滚动播放过。此次播放的宣传片以大熊猫为主线,全面展示成都城市风貌和发展成就。4月20日-5月1日,这部宣传片会在纽约时代广场滚动播放,每日播放72次。

《我们诞生在中国》将于4月21日在全美上映。届时,四川大熊猫、川金丝猴、雪豹等将呈现在全美观众眼前。

原标题:成都宣传片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