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四川盆地逐渐放晴 周末又有太阳来作伴

2017-04-21 10:0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阴冷的天空,加上4级小南风嗖嗖地吹,成都的小伙伴今天又乖乖地把外套拢起了。这两天,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降雨降温组团来袭,盆地最高降温达8度。

这两天盆地下雨又刮风,川西高原下起了小雪,就连攀枝花也用冰雹来呼应。下午降8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四川也因此和邻居重庆、云南、贵州成为降温四大天王之一。最调皮的还是隔壁子重庆,19日气温下降接近15度,真的是嘿耿直~!

气温就这么一直将下去吗?显然不是,毕竟已是谷雨节气,下下雨、应应景是可以的,升温可是大势所趋。正所谓,谷雨时节,春已远,夏将至。今起盆地各地逐渐放晴,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除了乐山、宜宾、泸州3市南部和雅安小雨转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逐渐放晴后,升温也随后驾到。周末盆地大部都将是好天气,太阳做伴好休假,高气温可达到28度哦!

具体预报看过来:

今天白天到晚上:乐山、宜宾、泸州3市南部和雅安小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转晴;川西高原西北部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2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东北部多云间晴,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谷雨时节如何养生?气象专家提醒,从谷雨起,各地的雨量开始明显增多,空气湿度逐渐增大,过于潮湿的空气会让人体产生不适感;此外由于天气转暖,人们的户外活动增加,也易诱发过敏性疾病。谷雨时节如能充分调养,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习惯和心态,根据个体体质进行健脾化湿、健脾助运、抑肝扶脾、补益肝肾,有助于安然入夏。

原标题: 今起四川盆地逐渐放晴 周末又有太阳来作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