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吸引更多金融人才落户

2017-04-21 10: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汇丰银行是在成都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外资银行之一,也是第一家入驻成都的全球性国际银行,目前在成都地区设有一家分行及三家个人业务支行,为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本外币金融服务。2016年汇丰成都分行资产68.13亿元,占在蓉设立分行的外资银行总资产的20%。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作为我国中西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在支持本地企业“走出去”方面,建议制定相关配套金融政策,鼓励金融创新。

“吸引高端金融人才历来是内陆城市在建设金融中心方面的短板。”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建议成都加强对金融人才的吸引力度,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尤其在税收购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适当优惠政策,吸引国内以及国际优秀金融人才落户成都。

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吸引更多金融人才落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