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媒体看成都:促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2017-04-24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1日,中宣部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现场经验交流会。

会上,四川成都市锦江区、巩县县委宣传部、北京大碗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山东省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区、重庆市委宣传部,分别介绍了把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的经验做法,与会同志还学习观摩了成都基层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坚持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注重贴近性、接地气,抓好核心价值观融入公共场所、融入窗口单位、融入学校、融入社区、融入乡村、融入网络空间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使社会主义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更好地为人们所感知、所领悟,从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4月23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

原标题:四川成都: 促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