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全省国省道及景区路况(2)

2017-04-24 18: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绵阳市

绵阳城区:

绵江路、绵三路丰谷段和绵中路主干道车流量增多。其中绵中路正在半幅封闭施工,对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杨家香草园与龙门欢乐世界预计五一期间游客较多,届时周边道路可能较为拥堵。五一假期前高新区、科创园区近50000学生陆续放假,大队辖区万向路口、翡翠园路口、520路口、创业大道、财园路、普明北路、教育路等路段会出现车多拥挤情况。

平武县:

省道105线221公里至276公里段(林家坝接官亭—水观分水娅)道路、王王路(王朗-王坝楚)道路通畅,道路通行条件良好;水晶至虎牙道路狭窄,部分水毁路段和电站施工路段道路仅一车宽,需驾驶员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

北川县:

省道302线北川禹里镇至墩上乡(北川到茂县)路段因路面施工改造进行交通管制。节日期间,每日早上6点30分至中午11点,9座以下机动车和车货总重20吨以下的货车可以通行,禁止旅游大巴、9座以上客运车辆通行。九环线北川段药王谷、九皇山景区停车位仅3000余个,接待游客能力有限,请自驾游客合力选择出行目的地,以防短时间集中出行导致拥堵。同时因山高坡陡,节日期间两个景区禁止7座以上机动车辆上山。

三台县:

省道205线团柏垭路段因施工双向单边通行,请驾驶员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绵三路芦溪场镇车站易发生拥堵,建议节日期间绕行绵遂高速。省道205线312公里 (樱花谷)赏花人流、车流较多,请过往车辆服从交警的指挥,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县道芦(溪)跃(进)路四平至前锋段中的前新桥,限重20吨,请20吨以上的车辆从新鲁、云同绕行至建平、八洞。

安州区:

重点在花荄镇猫儿沟景区、花果山景区;桑枣镇罗浮山景区、千佛山景区。干道路口车流量主要集中在秀水镇辽安路与成青路十字路口处。届时预计会出现短时间的高峰时段。

阿坝州

绵虒镇:

国道317线61公里(羌锋与都汶高速交接处)至 71公里段(顺河大桥段):畅通。顺河大桥段:飞石严重,车辆注意观察通行。

映秀镇:

国道317线映秀至银杏路段全线施工,单行道较多,路况差,过往车辆通行力较差。安全提示:过往车辆谨慎

理县:

国道317线170公里至172公里段(薛城隧道)在修复中,不能通行,请过往驾驶员往薛城欢喜坡路绕行。国道317线187.8公里段(小地名:甘堡电站大坝至藏寨景区)处出现飞石和滑坡,现已经通知相关部门对存在隐患的路段进行实地考察并及时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安全提示:过往车辆谨慎

茂县:

辖区所有道路安全畅通。

九寨沟:

省道205线,黄土梁路段正在施工,建议绕道而行。

小金县:

夹金山山顶路段有积雪,交警提示,山区道路弯多路窄、山顶积雪道路湿滑需观察后谨慎驾驶。

原标题:四川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全省国省道及景区路况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