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人才发展报告(2017)》发布会西南财经大学举行

2017-04-25 08: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昨日,《四川人才发展报告(2017)》发布会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这是四川省第一份系统分析四川人才省情、人才发展及其工作的研究报告。

据悉,该报告共包括5个部分,分别是总报告、高校人才篇、人才引进篇、人才创新篇和专家观点篇。总报告以“着力构建全面创新人才发展支撑体系、促进四川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一是政策引领,增强人才聚焦效应。二是项目带动,助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生态营造,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四是机制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五是平台搭建,整合人才资源优势。六是模式转型,注重人才培养效果。为此,我省高校将纷纷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破文理工科界限,培养跨学科复合型人才,着力发展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四川人才发展报告(2017)》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