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报告精神为引领 为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2017-04-26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唐川平同志参加了蒲江代表团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刘刚、任洪元、王凯等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全面提出了成都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为成都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领会、落实好报告精神,扎实工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川平在发言中说,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整个起草和形成都广泛征求意见,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过程。报告立足成都实际,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出了今后五年“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工作总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遵循规律、坚持问题导向的高水平、高质量报告,为成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指导思想和基本遵循。

唐川平希望代表们开好党代会,进一步学习好、讨论好、贯彻好报告,以报告精神为引领,动员和团结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以报告精神为引领 为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