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勇担使命 真抓实干 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2017-04-26 07: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范锐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罗相水、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同志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讨论,和大家一起共商成都未来五年发展大计。

朱志宏在参加新津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汇聚了全市智慧,文风朴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成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引成都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好报告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在重大规划修编、重大改革任务和重大项目推进中抓好落实,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王忠林在参加市直代表三团讨论时说,报告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声,是一个站高谋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下一阶段,要遵循特大城市治理规律,加快完善社会治理格局。要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专项治理,构建与城市发展相适应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建辉在参加市直代表二团讨论时说,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了符合成都未来发展实际的工作目标,具有感召力和向心力。报告适应了新常态,贯彻了新理念,目标清晰,措施准确,坚持了问题导向和使命导向。全市党员要主动担当,围绕自身岗位特色,创新思维,抓好落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刘仆在参加成都天府新区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报告。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人民性、创新性和引领性。报告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阐明了“建设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思路、路径和主要任务。天府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新区规划,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把天府新区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之区、生态宜居之城。

胡元坤在参加青羊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洞察大势、谋深虑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课题,体现了对表看齐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的战略定力,传承发展的胸怀担当,以人为本的施政理念。青羊区要做好“中优”这篇文章,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提高管党治党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凯在参加青白江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系统深刻、实事求是,为成都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指向明确、任务具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青白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依托四川(成都)自由贸易区、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多重优势,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完善空间布局、优化政务服务、持续改善民生,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白江力量。

罗相水在参加邛崃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把握大势、站高谋远,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规划布局,明方向、提精神。报告明确了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城乡统筹示范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和谐宜居生活城市,为成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谢瑞武在参加崇州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要求,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饱含民生情怀,认真回应了基层党员和市民关切;报告注重工作连续性与创新性的统一,在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基础上,提出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城乡统筹示范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和谐宜居生活城市,既体现新发展理念要求,又遵循城市发展规律,符合成都实际。建议崇州市落实“西控”要求,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建设城乡统筹示范城市和构筑都市现代农业新高地等方面走在前列。

廖仁松在参加龙泉驿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部署周密,顺应发展大势、契合市情实际、承载群众意愿,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纲领”,是全面谋划今后一个时期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蓝图”。接下来,要努力做好“传承”和“发展”两篇文章,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发掘阐释天府文化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城市凝聚力和软实力。

王川红在参加市直代表一团讨论时说,报告鲜明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充分彰显了市委对表看齐、站高谋远的政治担当;系统部署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的主要任务,吹响了全市稳中求进、跨越提升的战斗号角;聚焦落实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科学化水平的重大要求,持续释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田程晨 张家华 缪梦羽 王李科 侯初初 宋妍妍 文豪 李霞 胡清 常斐

原标题:勇担使命 真抓实干 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