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热议发展 坚定信心 满怀期待
大会精神鼓舞人心 齐心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2017-04-26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各级各部门收听收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武侯区簇桥街道百锦社区居民收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FM99.8)现场直播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网易新闻、四川发布、四川观察客户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锦观客户端、看度客户端、成都发布等有关平台图文直播了开幕式实况。据不完全统计,收听广播和收看电视直播的人数达770万人次;收看网络直播的人数达687万人次,截至昨日中午12时,覆盖人群近2000万人次。

从社区到乡镇、从机关到工厂、从企业到学校,全市各地各部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开幕式盛况。在商场、广场、车站等人流聚集地,我市还组织安排了多个收看点,满足广大市民的收看需求。

在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康禧路社区活动中心的大屏幕前座无虚席,社区干部和众多市民早早来到此地,激动地等待大会的开幕;在大邑县王泗镇灯笼社区内观看电视直播的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郫都区犀浦镇政府会议室内,机关干部们边收看边记录,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感受,一起回顾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绩……看直播,听报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第一时间收听到了代表大会的声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工作,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办公厅

市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实践行“五个坚持”,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并学习讨论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干部刘骞认为,成都必将成为人才向往、市民热爱的幸福城市。

市政府办公厅

市政府办公厅组织近300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高屋建瓴地描绘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调研员刘平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树立更高标准,担好职责使命。

市政协办公厅

市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并聆听了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黄大君表示,“充满了动力和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干事创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市纪委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范锐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激励人心、鼓舞士气,让我们对成都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龚永蓉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持续正风反腐。

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金牛宾馆工作驻地收看收听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科学全面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一个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命题。市委组织部干部郭克领谈道:“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人民性和实践性。作为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强化中心大局意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市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坚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广泛、持久、强大的力量支持。

原标题:热议发展 坚定信心 满怀期待 大会精神鼓舞人心 齐心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