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四川被雨水"承包" 预计28日雨水暂歇

2017-04-26 10: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昨夜刮风又下雨,目前成都除西部沿山一带以外,其余地区雨声微弱。不过雨不会就这么轻易离去,预计成都今天白天云层翻滚,小雨持续,最高气温18℃。

全川今天都会被雨水覆盖,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阿坝州南部、东部,甘孜州中部、东部,凉山州东北部有中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9~22℃;最低气温:13~15℃。

最近天气变脸快,雨水频刷存在感,今天要多穿点,注意防寒,注意防寒,注意防寒,重要事情说三遍!

就这样一直雨雨雨下去吗?显然不是。本轮雨水预计在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告一段落,盆地各市将迎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紧接着的五一假期就是好天气作伴好游玩了。

五一假期期间,总体上四川大部天气较好,适宜外出游玩。预计4月29日到5月1日,四川盆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14-17℃,最高气温26-28℃,需注意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盆地西部沿山一带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甘孜阿坝两州节日期间以阴天到多云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大部地方维持多云间晴天气,高原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在0℃以下,早晚比较寒冷,上高原的朋友要做好防寒准备。

原标题:今日四川被雨水"承包" 注意防寒 本轮雨水预计28日白天休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