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10亿元高端智能定制家居生产基地落户崇州

2017-04-26 2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预计在2018年投入运营,投入运营后将实现20亿元以上的年营业额,实现税收超过1亿元。

042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26日报道 今天下午,崇州市人民政府与位于该市经开区的一家家居公司签约,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崇州扩大建设高端智能家居生产基地项目。据了解,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先进家具行业工业4.0智能制造生产线。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仅39.9亩,2016年实现产值4.56亿元,上缴税收约6700万元。本次合作,将新购地290亩,投资约10亿元,用于建设高端智能定制家居生产基地。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4.67亿元,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预计在2018年投入运营,投入运营后将实现20亿元以上的年营业额,实现税收超过1亿元。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从设计到工厂生产都更环保,例如采用太阳能发电。此外,该负责人透露,在厂区旁边有大约50亩地,按照目前规划,将打造成公园,“这也跟我们提出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