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优”提升城市品质 看成都音乐坊将带给市民哪些福利

2017-04-27 09:44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贯彻共享发展理念 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

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营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促进人与城和谐共生;加大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健全就业、社保、住房等保障体系,稳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提升民生净福利指数,让市民生活更幸福,让城市未来更美好! 

全面增强

公共服务能力

加强公共服务统筹规划,优化空间布局,提升服务功能,完善教育、医疗、体育、养老、文化等公共服务体系。

全面提升

就业和社会保障水平

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增强公共就业服务供给能力,完善自主创业支持体系,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逐步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多渠道增加居民财产性、经营性收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统筹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制度,提高城乡居民社会保险保障水平,支持社会关爱援助和慈善事业发展。

全面加快

小康社会建设进程

高位推进城乡扶贫开发,统筹抓好基础扶贫、产业扶贫、新村扶贫、生态扶贫和能力扶贫,着力缩减城乡相对贫困人口,持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

“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中优’,优化中心城区功能,降低开发强度、降低建筑尺度、降低人口密度,提高产业层次,提升城市品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感到非常激动,简直说到我心里去了。”党代表、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月玲直接参与到了成都音乐坊的建设当中,未来成都音乐坊建成以后,新增的就业岗位、居民收入的提高还有辖区产业的转型升级,在杨月玲看来,“中优”带给市民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原标题:“中优”提升城市品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