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正线“热滑”试验完成 地铁7号线预计年底开通运营

2017-04-28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获悉,7号线正线“热滑”试验工作顺利完成,待崔家店停车场及车辆段的“热滑”工作完成后,将标志7号线全线具备行车条件,为全面联调和年底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热滑”,是指车辆在新建线路上首次带电运行,将对线路变电所设备、接触网系统、轨道、屏蔽门、通信系统等进行综合检测,确认车辆与接触网系统之间配合是否具备列车运行条件,再生制动吸收装置回馈能力是否符合列车高速行驶条件。据此前消息,地铁7号线将于年底前正式开通运营。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正线“热滑”试验完成 地铁7号线预计年底开通运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