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人加工棉花被机器"吃"手 消防紧急拆卸救援

2017-04-21 16: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现场-自贡消防支队供图-刘寒枫摄影

救援现场-自贡消防支队供图-刘寒枫摄影

拆除机器-自贡消防支队供图-刘寒枫摄影

拆除机器-自贡消防支队供图-刘寒枫摄影

四川新闻网自贡4月21日讯 今日上午9时许,位于自贡富顺县东门口顺城街一家棉花加工厂发生机器卡手事故,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前往进行救治。所幸,男子被成功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上午9时58分,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东湖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富顺县东门口顺城街一家棉花加工厂发生机器卡手事故。接到调度后,中队立即出警前往救援。受伤的男子大约三四十岁左右,是在棉花加工操作机器的工厂,今早上班启动棉花机工作时,发现机器上有灰尘,想都没想就用手去清除设备上的粉尘,怎料正在运行的棉花机将这名男子的手带入了机器内卡住。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双手死死地卡在棉花加工机内部,不得动弹,情况十分紧急。经过现场了解情况后,官兵迅速从两端对机器外壳及轴承进行拆卸,经过官兵半个多小时紧张救援,男子被成功救出,随即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原标题:自贡发生棉花机“吃”手事故 消防紧急拆卸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