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六七台摩托车闯高速 交警急拦截

2017-05-01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自泸高速、邛名高速、雅西高速等多条高速都出现摩托车趁五一小长假期间小客车免费,各收费站为提高通行效率,采用抬杆放行的便利强行闯入高速公路的现象,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据了解,四川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进入,对违反规定进入高速公路的摩托车驾驶人,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 昨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突然接到报警,G5京昆高速成雅成都站有六七台摩托车不听劝阻组团冲入高速公路,执勤民警一边通知巡逻民警,一边赶到收费站。9时20分,又有一批次摩托车想往高速公路冲,这次民警提前在站口落下栏杆,挡住了它们。

紧接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批摩托在高速路上任意穿插,高速行驶,险象环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后,从指挥中心传来消息,成自泸高速、邛名高速、雅西高速等多条高速都出现摩托车强行闯入的现象,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在各条高速上加强巡逻,引导违法上高速的摩托车从最近站口驶离进行处理。根据《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车辆,禁止进入高速公路。高速交警提醒,对违反规定进入高速公路的摩托车驾驶人,将按《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李婧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摩托闯高速 交警急拦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