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直连成安渝 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段主车道开通试运行

2017-05-01 14: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快速路改造工程,全线主车道已具备通车能力,于2017年5月1日上午10点40分开通试运行。

成洛大道三环路至四环路(绕城)快速路属成都市中心城区“三环十六射”城市快速路网体系中的一条射线快速路,位于城东核心区域,西起三环路十陵立交,东接绕城高速成安渝立交外侧东兴路口,沿线跨越东洪路、蜀王大道、十陵下街及东风渠,下穿成都大学正门口,道路全长5.38公里,红线宽度44-66米,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局部下穿隧道的形式,总投资约28.22亿元。

本次通车的范围为三环路至东风渠段双向8车道高架桥主线道路,东风渠至梁平路段双向6车道主线道路(含成都大学下穿隧道双向6车道主线道路),梁平路至绕城高速段双向4车道主线道路。开通后,将成为成都主城区直连成安渝高速的快速通道,也是通往周边区域及国家级经开区、洛带镇、黄土镇、洪安镇的交通要道,促进区域城市路网交通的快速转换,提升改善城东片区的交通承载能力,带动区域城乡经济的统筹全面发展。

原标题:直连成安渝 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段主车道开通试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