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成都110接了3.2万个警 未发重大刑案

2017-05-01 16: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全市公安机关全警投入,加强巡逻防控、景区安保、交通保障、消防检查等重点工作,截至5月1日12时,全市五一节期间共接报110警情3.2万件,同比去年下降12%。

据统计,其中违法犯罪警情同比去年下降23%;共接报交通事故警情4027件,同比去年下降31%;共接报火灾警情33件,同比去年下降10%。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及交通、火灾事故。

为了保障市民假期安全,成都警方日均组织2万警力投入社会面巡防,2.2万个“天网”探头视频联动巡查,58个治安卡点开展逢疑必查,还动用了警用直升机配合地面武装巡逻。

原标题:小长假成都110接了3.2万个警 未发重大刑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