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期过后雨水来 成都气温将明显下降

2017-05-02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5月1日,但却已经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这个假期阳光多多,大家是晒爽了,昨日也不例外。假期最后一天阳光继续在线,热情洋溢地迎接“五一”劳动节。阳光炙烤下,我市的温度也是节节攀升,中午12时我市整点温度就已经达到了27.7℃。 假期的高温让大家感觉一夜入夏,不过假期之后雨水就要和工作日一同到来啦。昨晚开始就有一股冷空气悄悄到来,雷阵雨和阵风将结伴而至,盆地局部地方将达到中到大雨。2日夜间至3日夜间降雨强度和范围都将加大,有明显的强对流相伴。也就是说假期过后偏南气流大肆北上,随后冷空气加强南侵,冷暖空气碰撞,一轮大范围降雨将逐渐蔓延我省,气温也将回落。 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我市也将有雨水到来,带来降温。今日,我市以小雨天气为主,气温15℃至27℃;明日,雨势增大,由小雨转为中雨,气温有明显下降,在13℃至23℃之间。工作日里雨兮兮,各位上下班路上可要注意安全哦。(记者 李旻) 

原标题:假期过后雨水来 气温将明显下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