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

2017-05-02 10: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一名市属国企的人事管理干部,能当选党员代表,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感到特别自豪,也深知肩负的责任重大。”谈及自身职责,成都工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林英眼神坚定。

“人力资源工作真没有那么好做。”孙林英说,人事管理工作既要坚持原则,又要保证企业和职工利益的最大化,难度可想而知。2013年,孙林英还参与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企业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率先在市属国企中开展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试点,为深化国企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作中勤勤恳恳,生活中,孙林英则是近30名藏区学生的“孙妈妈”——为帮助藏区“9+3”学生就业,孙林英代表工投集团与近30名藏区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帮助他们就业;空闲时,她常会亲自看望藏区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切实当好学习者、宣传者和先锋者。学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宣就是要传达宣传,将会议精神带回企业,传递给身边同事和基层员工;干就是要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将报告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好人才强企战略,做好‘高精尖缺’人才定位和引才路径,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让我们企业的员工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工投力量!”孙林英满怀激情地说。杨明 本报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成都工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林英: 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