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展现楷模精神 彰显时代新风

2017-05-01 08: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成就梦想。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节前,市总工会集中对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市工人先锋号、成都市优秀工作室以及第五届“成都好工人”等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对象都是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和广大职工、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风采和精神。站在新起点,全市广大劳动者在市委的带领下,必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造,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之歌。我们今天选取部分代表优秀事迹,倡导并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我市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总工会宣教部 文/图

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

全力推动轨道交通 加速成网计划“大会战” 

在“十三五”规划和“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计划的开局之年,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的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面对极其繁重的建设任务,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协同作战,实现完成投资213亿元、如期高水平建成开通4号线一期、3号线一期,加快建设6条线路,新开工3条线路,实现轨道交通在建里程291公里,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面临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的现实情况,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精心规划2016年全年9条线路、13个在建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励精图治、不畏艰难,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快步到位、强化履约,加快设计保障施工。2016年,分公司提出了“乘客优先、节约成本、质量第一、确保工期”的十六字方针,并对分公司的设计管理架构和履约考核体系进行了改革,将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管理进行了有机整合。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连续作战,共完成了近十个项目的初步设计行政审查工作,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任何一个项目的顺利实施,都离不开科学的组织。在建设任务重、建设工期紧的情况下,全体参建单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突破征拆困境,加强专业和线网统筹,加大资源投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开展工作,确保了4号线一期、3号线一期按期高水平开通;2017年开通的三条线路4号线二期、10号线一期、7号线多次提速;2018年初开通的线路 1号线三期南段按期兑现洞通节点;后续开通的3号线二三期、5号线一二期全面进入盾构施工阶段;新开工项目6号线一二期、8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跑步进场、快速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把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与弘扬创先争优精神结合起来,把劳动竞赛活动与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结合起来,与争当劳动模范活动结合起来,围绕“一流素质、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目标,激励和鼓舞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2017年,成都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将贯彻落实成都市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计划推进工作会精神,全力推动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计划“大会战”,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原标题:展现楷模精神 彰显时代新风 为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汇聚工匠力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