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面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2017-05-03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三届市纪委第一次常委会召开 王川红主持并讲话

昨日,十三届市纪委第一次常委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部署具体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川红说,今后五年,是成都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聚精会神务实工作,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奋进、弘扬实干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履职尽责。要奋力推进“七大工程”,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坚决维护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要充分运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媒体宣传平台和阵地,拓宽覆盖面,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宣传实效。

原标题: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面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