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2017-05-03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站位、主题、定位、目标、任务,广泛宣传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严格考核评估和绩效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开展创新创造,重塑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坚持用科学规划指导城市建设管理。要抓紧抓好项目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减证便民。要大力提升文化建设水平,大力弘扬大熊猫文化等特有文化,加大天府文化品牌打造和营销力度。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办好交通出行、市容环境、教育医疗、养老服务、百姓安居等十大民生实事,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三条底线”,让城市更美好,市民更舒心。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进网络理政,切实强化全市政府系统干部作风锤炼和素质提升,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