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 扎实做好政协工作

2017-05-03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党代会报告整个起草和形成都广泛征求意见,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过程。报告立足成都实际,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遵循规律、坚持问题导向的高水平、高质量报告。

唐川平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代会报告,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围绕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开展好协商议政,助推问题有效解决;要围绕党代会工作部署,聚焦重点民生工作,开展好民主监督,促进民生改善;要发挥好政协作用,广泛宣传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仆、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原标题: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 扎实做好政协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