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醉司机20分钟两次肇事逃逸 16岁少年不幸遇难

2017-05-04 17: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一次肇事

四川在线消息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这是一个年轻人活力四射的节日。可在这一天,收到法院民事判决书的郝平(化名)却是老泪纵横,“如果他还在,现在马上上高三冲刺高考了。”59.1133万元,这是法院判决郝平一家应得到的赔偿金额,但这对于他并没有多少意义,再多的钱也换不会年轻儿子的生命。

2016年12月30日下午,郝平正在上高二的儿子小翔(化名)放学骑自行车回家途中,遭遇飞来横祸,被一辆疾驰而过的面包车撞飞,当场身亡。而再过2天的元旦节,就是小翔17岁的生日。驾驶面包车的是41岁的王恩坤,在短短20分钟,这个在双流做小生意,醉酒驾车山东滨州人,做出了撞击出租车、逃逸、冲红灯、严重超速、撞飞小翔、再度逃逸的疯狂举动。

醉驾撞上出租车 乘人不备驾车逃走

5月4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邹安平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案情,事发地的监控也拍到了事件经过。

2016年12月31日中午,王恩坤和2个朋友一起吃饭,期间3人都喝了不少酒,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才结束饭局。已经处于醉酒状态的王恩坤驾驶他车牌为川A2U71E的银色面包车,载着2个朋友往双流机场行驶。4点10分左右,在双流机场北一路候机楼派出所路口,王恩坤驾车发生了第一起事故,车头右侧撞上了一辆正准备左转的出租车。

碰撞并不严重,但自知喝了酒的王恩坤感到有麻烦了。监控显示,他停车开门后,迅速绕倒车尾,从另一边走出来,想要掩盖他驾车的事实。但车上3人都喝了酒,酒驾是跑不了了。怎么办?王恩坤想到了逃走。

4点28分左右,王恩坤趁着2个朋友跟出租车司机交涉时,悄悄摸上车,假装是要把停在路中的车子靠边,然后一脚油门加速逃离现场。反应过来的出租车司机连忙驾车尾随。

原标题: 醉司机20分钟两次肇事逃逸 双流16岁少年不幸遇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