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年时空对话 唐家三少IP改编剧曝海报

2017-05-05 1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再大,我的心里只住的下一个你。愿你如天上星,亮晶晶,永灿烂,永安宁”为了追到妻子李默(木子),唐家三少一年内写下了137封情书,超过100万字。为记录下与妻子的美好回忆,唐家三少创作新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真实讲述他与妻子十七年始终如一的爱情,并在书中完整披露了他从失业青年到明星作家的逆袭之路。

从《光之子》、《冰火魔厨》、到《生肖守护神》、《斗罗大陆》,再到《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唐家三少的每一部作品中,都有木子的影子,可要说哪部作品最让他有感触,那当属为妻子创作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本书里记载了我的爱情,我的成长,写的时候有一种重新经历一遍的感觉。”

5日,该书同名电视剧发布“成长”版主题海报。海报中,每位主演都分别诠释了剧中1998年与2017年的自己,在跨越近20年的时空里对话。时光荏苒,命运起伏,每个人都在成长和变化。该剧从写实的角度出发,聚焦于90年代末至21世纪一群怀揣梦想的85后的生活历程,真实的地折射出从1998年至今互联网时代下社会的变迁以及情感的跌宕。剧中中男女主角的爱情,也是唐家三少和其妻子的写照。

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张长弓,是个“不责命、不啃老、不拼爹”的“三不”青年。海报中1998年的长弓还是一个在大杂院中长大,刚从高职毕业,四处碰壁找工作,却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青年。他遥望着2017年的“自己”,在互联网时代命运起起伏伏,最终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家。

郑爽饰演的女主角李木子,是“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1998年的木子,是身着背带裤,开朗活泼,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大学女生。20年后的她笑容依旧,岁月赋予了几分成熟气息。

除了主演罗晋和郑爽在剧中人物造型曝光,《为了你》也新增了许多性格鲜明的新角色,由新生派演员和实力派老戏骨共同担当,张艺上、王柯达、李依伊、孔琳、罗钢等人的一一亮相,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热议:“好的班底,好的剧本,好题材,观众爱,支持,期待ing!”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原标题:20年时空对话 唐家三少IP改编剧曝海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