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客机起飞后骤降5千米 24名乘客惊魂未定

2017-05-08 08:3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505042344623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4日,俄罗斯北风航空公司(NordwindAriline)一架从希腊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航班号为A321-200的客机在起飞20分钟后骤降5千米,造成机上乘客极度恐慌。所幸经过40分钟后,飞机顺利在希腊伊拉克利翁机场(HeraklionAirport)着陆,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据报道,这架飞机在起飞后从约7620米的高空突然骤降,所幸最后降到离地中海约2000多米的高空后,平稳飞回到了起飞的机场。对此,机上乘客称是因为引擎突然停止运转,机组人员则解释称是因为舱内气压出了问题导致紧急迫降。但是乘客表示,虽然机组人员说是舱内气压出了问题,但是事情发生时氧气面罩却没有自动降下。

此次意外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除了24名乘客有轻微骨折外,没有其他人员受伤。但是机上的乘客都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尤其是机上的儿童以及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的乘客。乘客迪米特里•加弗拉(Dmitry Gavra)表示,机上的儿童都在哭喊,而且因为骤降导致的气压改变,给人的耳膜带来剧烈疼痛。他还说,事故发生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名机组人员向乘客提供安全指示,安抚乘客的情绪。飞机降落后,救援人员和警察都赶到了,但是乘客都还是云里雾里,许多人还在刚受到的惊吓中没有回过神来。

据了解,之后航空公司派了另一架飞机把乘客送到了目的地,而发生事故的飞机则被送去检修。目前,航空公司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实习编译:罗琬仪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俄客机起飞后骤降5千米 24名乘客惊魂未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