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飞行员让实习生开载305人客机自己睡觉 已被停职

2017-05-08 0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高级飞行员在执行伊斯兰堡至伦敦航班的飞行任务时,让一名实习生驾机,自己去睡觉。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4月26日,当时飞机上有305名乘客。除了两名飞行员外, 驾驶舱内还有一名接受培训的实习生。

这名高级飞行员本应指导实习生,却让实习生在助手的监督下驾驶飞机,自己去睡了两个半小时。

据悉,如果不是乘客在机舱里看到机长睡觉,就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件事。

航空公司代表称,这名高级飞行员已被停职调查。

原标题:飞行员让实习生开载305人客机自己睡觉 已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