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念红: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2017-05-10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金堂县将坚持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谋篇布局,指导实践,抓住建设龙泉山现代化产业基地和开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第二主战场’的历史机遇,强化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坚持政治标准选干部,突出政治功能抓党建,注重政治引领用人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加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金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念红告诉记者,金堂县一直将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通过“人才引进校园行”等方式,出台完善人才“伯乐奖”、招才引智专项奖励等政策,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人才工作站,实施“水城英才计划”,强化对优秀人才的服务保障和政治关心,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切实为金堂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下一步,金堂县将深入领会贯彻报告关于“新人才观”的系统论述,围绕加快解决金堂县人才队伍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人才服务功能不够完善、人才硬件环境有待改善的问题,以人才环境的活力迸发促使发展动力的加速转换。同时,完善“因地纳贤”的人才引进体系,进一步构建更有竞争力和比较优势的政策制度体系,持续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巩固人才工作战略地位。此外,还将完善“前瞻育才”的人才培养体系,推行“园区+院校+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符合需求、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园区”。完善“拴心留才”的人才激励体系,立足生活成本、环境比较优势,推动人才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营造筑巢引凤、拴心留才的环境,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本报记者 文豪

原标题:金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念红: 加强人才引进 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