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生物医药界 大佬齐聚创交会

2017-05-10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医学城主题展馆将亮相

成都医学城主题展馆将亮相

昨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2017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将于5月12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登场。

记者获悉,本届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以“大健康·中药国际化创新与突围”为主题,将齐聚国内外知名中医药专家及学者,掀起一场事关国际医药产业发展的脑力风暴。201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根岸英一、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所长陈士林、国医大师刘敏如等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研究专家、创新药研发知名专家、知名药企高管都将参会并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纵论国际生物医药产业的前沿技术、创新模式和先进理念,为中国西部特别是成都的生物医药产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创新发展新思路。会上,诺贝尔奖得主根岸英一还将获聘成都医学城国际顾问。

而成都医学城主题展馆也将全新亮相此次盛会,充分展示温江建设健康产业高地,打造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成果。

原标题:生物医药界 大佬齐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