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人报警称孙女被抱走 结果孙女在家呼呼大睡

2017-05-10 1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0日讯 近日,遂宁市新桥镇一名3岁女孩“被人抱走了”,急得家人立即报警寻找女孩下落。后经民警四处寻找,找遍房屋周边一公里水坑粪坑均未能找到孩子踪迹。当民警返回女孩家中寻找时,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该女童正窝在沙发角落里,手中抱着毛绒玩具“呼呼”大睡。

据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当日17时许,新桥镇一名老人报警称其3岁孙女婷婷(化名)被人抱走。民警迅速赶至报警人所在的新桥镇梓潼村,准备勘察现场。据刘家周边群众反映,事发当日中午,婷婷和9岁的姐姐在家附近耍,16时许,家人发现婷婷不见了,经家人四处寻找未果,遂报警求助。因刘家房屋外是一条大马路,来往行人较多,刘家人怀疑婷婷是被人抱走的。

经民警走访及分析,认为孩子被人抱走的可能性低,就组织周围群众以刘家为中心,翻遍了方圆1公里内的水坑和粪坑。经一个多小时寻找均未果。当日18时许,距婷婷“失踪”已两小时,民警决定立案侦查,并将此事当成案件处理。民警结合调查走访情况,没发现任何可疑线索,决定返回刘家继续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在刘家一番翻箱倒柜后,在二楼沙发角落里发现了婷婷,被一个毛绒玩具压住头部后睡着了。因当天气温近30℃,女孩被热得满头大汗,民警立即将其抱到凉快处进行降温。

“幸好警察及时将我孙女找到,不然这么热的天气,可能会被捂死在沙发里面。”婷婷的爷爷说。民警提醒,小孩一定要在监护人的看管下进行玩耍,不要粗心大意,以免孩子发生危险。

原标题:遂宁老人报警称孙女被抱走 结果孙女在家呼呼大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