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开幕

2017-05-11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正式开幕。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名校高峰对话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知识产权与城市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智慧杯2017年“创客中国”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等陆续启幕。

“创新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能打破阶层,并带来创新和发明,从而创造更多新的东西。”开幕式上,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以色列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阿龙·切哈诺沃表示,中国正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希望中国能在这个过程当中获得成功。

2017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联盟圆桌峰会上,成都高新区携手法国索菲亚科技园发出“建立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联盟”倡议,得到了与会各方的积极响应,并通过了《世界一流科技园联盟共同宣言》。

靶向血管微环境调控肺干细胞及肺再生技术、智能手机的射频芯片、区块云服务平台……这一系列来自国内外的“黑科技”成果,纷纷在智创圆梦·成都科技成果交易会上亮相。

昨晚,成都一次与泰国曼谷市、爱尔兰邓莱里·拉斯当郡、斯里兰卡中央省、乌克兰利沃夫市、西班牙瓦伦西亚市5个国际友好省市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成都“朋友圈”再次扩大。丹麦霍森斯市、英国谢菲尔德市、法国蒙彼利埃市、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签约成为首批入驻“一带一路”交往中心的国际友城。

精彩还将持续至12日。今日,2017第二届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峰会、2017西部金融中心论坛、2017股权投资交易会等将举行。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钟茜妮

原标题: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