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电影《李雷和韩梅梅》 复盘2亿人记忆

2017-05-11 07: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日前,成都造国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发布了先导版预告片和海报,该片依托英语教科书中的经典CP“李雷和韩梅梅”人物原型,保留“鹦鹉Polly”、“Miss Gao”、“Jim”、“Uncle Wang”等“回忆杀”代表元素,复盘近2亿人的青春记忆。

据了解,该片也算是一部“成都造”电影,该片两位95后“老戏骨”张子枫与张逸杰的全新演绎,会将一段“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注入更多“正当下”的青春气息,呈现真正呼应80后、90后、00后共同的“李雷和韩梅梅”国民CP。

“李雷和韩梅梅”是人民教育出版社20世纪90年代初中英语教科书里的两个主要人物。据统计,从1990年至2000年,10年间使用人教版英语教材的中学生,高达2亿,是真正意义上的国民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此次将其搬上大银幕,跳脱了国内影视作品纷纷抢滩热销图书、网络文学、连载漫画IP的市场大势,力求为观众带来独特回忆视角包裹下的别样惊喜。(记者杨帆)

原标题:“成都造”电影《李雷和韩梅梅》 复盘2亿人青春记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