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杰克·麦考利:
建议成都VR创业者多考虑产品成本

2017-05-11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曾获红点设计大奖的McCauley Labs 首创人&总裁杰克·麦考利总是能够迸发出脑洞大开的创意点子,目前正从事虚拟现实(VR)产业,他如何看待蓬勃发展的VR技术?

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杰克·麦考利建议成都VR创业者在进行虚拟现实产品开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成本。杰克·麦考利透露,他在开发产品时,关注点并非在那些所谓的高端产品上,而是那种兼顾成本和体验的产品。他举例谈到,他所在的实验室在开发虚拟现实眼镜过程中,就发现虽然它能够带来较好体验,但是过高的成本仍然是它在扩展市场份额中的一个很大限制。而且,如果成本过高,那些开发者也不太愿意继续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开发这个产品。

同时,杰克·麦考利赞成年轻初创者一定要接受足够的良好教育,“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说到,一句俗话说得好,你如果要加入一支乐队,你首先要会一样乐器,如果你想成为工程师,你首先要具备工程师的必备能力。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建议成都VR创业者多考虑产品成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