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硅谷高科技 创新创业高峰会在蓉举行

2017-05-11 12: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连接中美两地、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知名高端国际会议,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昨日在成都举行。会议围绕“相遇未来”这一前沿主题,共话全球科技发展大势,共享世界科技发展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罗强在致辞中说,成都历来就是一座具有创新基因的城市,也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不仅在高科技领域产生了一批国际领先的成果,同时也在城市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寻求与科技的结合点,让每一个新生事物与成都这座城市和谐共生,让市民生活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努力为世界科技创新贡献成都力量。希望各国高科技创新创业者以本次活动为载体,深入交流,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全球高科技创新创业深入合作。期待更多高科技企业投资成都、高科技项目落户成都、高科技人才汇聚成都。成都将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与大家携手努力、共同开创世界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上,2016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弗雷泽·斯托达特,Meta首席科学家、可穿戴计算之父史蒂夫·曼恩发表了主题演讲,市投促委负责人作了成都投资环境推介。

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树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等出席活动。

原标题:2017硅谷高科技 创新创业高峰会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