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现场提供6978个岗位

2017-05-12 18: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招聘会现场。图由成都市人社局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2日讯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5月12日、13日(周五、周六)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招聘会首日,进场的求职人员就达到8000余人。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会展专场和网上专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2日、13日会展中心现场参会企业有200家,分设高层次人才交易区、优势新兴产业人才招聘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和综合招聘区共四个招聘专区,共提供6978个岗位,涉及1435类职位。

参会企业中既有成都市支柱和优势产业企业,也有上市公司及旗下企业,还有代表成都市未来产业方向的各类创新企业。

招聘活动现场两天都要举办由成都农业创客学院主任陈志国副教授担纲的演讲活动,他不仅是国际劳工组织SYB、KAB项目创业导师,而且还是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演讲以创业选择与政策解读为演讲主题,为参会人员讲解如何创办企业和改善企业,向双创人士提供互动交流服务。

此外,四川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除现场的专场招聘外,活动的网上专区也有101家单位提供3609个岗位,将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持续开展到5月15日。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现场提供6978个岗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