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交会首设人才招聘专场 8000求职者寻“伯乐”

2017-05-13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求职者排队在招聘会上递交材料

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专项活动之一,首次在创交会上设立和举办的“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昨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参会企业达200家,分设高层次人才交易区、优势新兴产业人才招聘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和综合招聘区。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昨日超8000名人才前去参会求职。

中国十九冶集团、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博奥晶芯、富士康等名企,在现场搭起展位,一共提供了6978个岗位。其中高层次人才交易区就提供了岗位1016个,平均月薪超过8000元。

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昨日上午不到一小时就收到30多份简历。中国十九冶集团瞄准高层次人才,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招募20人,直到昨日中午12点,招聘展位前还排满了人。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摄影记者 王效

原标题:8000求职者 会场寻“伯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