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4日四川天气转阴局地雷阵雨 成都13日晚雨水来袭

2017-05-13 18: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3日讯 今天的太阳真是太烈了,出门在外直接被晒成了“熟人”!据省气象台消息,今晚起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直至14日晚间,希望气温能有所回落吧。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其中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雅安、乐山和眉山8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凉山州的北部有阵雨或雷雨。

14日白天到晚上:盆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达州、广安、内江、自贡、宜宾、乐山、雅安7市及巴中、南充、遂宁、资阳4市东部小雨转阴天;甘孜州东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攀西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

15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多云,其中雅安、乐山、宜宾和泸州4市南部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大部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和甘孜州南部、东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30——33℃;最低气温:17——20℃。

成都市预计今晚阵雨或雷雨来袭,东南部局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最低气温18℃。明天上午雨水逐步撤离,阳光又招摇起来,最高气温28℃,晚上西部有阵雨洒落。15、16号都是大热天,最高气温直逼30℃。

原标题:14日四川天气转阴局地雷阵雨 成都13日晚雨水来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