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奥地利将与成都合作智慧城市

2017-05-13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作为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大活动之一,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众多北欧国家的城市和企业来蓉觅机遇。

“我在北京住,晚上9点可能就已找不到吃的了,在成都,晚上9点还到处都有生活节奏。”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科技)张超以自己的生活经验来说明成都机遇,在他看来成都创新创业环境良好,包括智慧城市、绿色发展等机遇很大,“这次我们来的目的,主要就是想与成都在智慧城市、绿色化技术等方面进行合作,我们奥地利在科技和智慧城市方面有很多经验,可以与成都分享。”

“这两天我们都在与成都谈合作,这次我们代表团,不只是我们这几个人,还有维也纳的一些领导,包括一些机构。”张超表示,维也纳有一个智慧城区,此次来蓉,他们带来专家具体讨论合作事宜,“智慧城市的概念,不只是互联网。我们对智慧城市的理解是多方面的,包括可以在生活中为居民带来方便的科技,比如在医疗方面,怎样让医院没有空房,让病人不需等太久。”

张超表示,此次来蓉他们还拜访了西南交通大学,“看到一些更好的合作机会”。

看好成都合作机遇的还有新西兰驻成都总领馆的副总领事张典,他说:“这些天,我们代表团参观了成都的一些科技创新创业公司,我觉得双方之间有非常大的合作潜力。”

新西兰知名手游开发商Pikp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里奥·威兰斯表示,将与成都游戏公司合作,“我们公司一直都希望能和成都游戏公司建立伙伴关系。现在也在寻找机会,让我们的游戏开发者来到成都,看一下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成都的游戏开发者到新西兰去看一看。”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奥地利将与成都 合作智慧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