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都服务”“成都消费”品牌

2017-05-13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产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命脉。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成都将坚持做大经济总量与提升产业层次互促共进,实现三次产业良性互动、融合发展,增强城市产业支撑力。

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瞄准高端市场发展高端服务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都服务”“成都消费”品牌。

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建立健全与国际接轨的生产性服务业标准体系,推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科技服务、工业设计和行业认证等生产性服务业提档升级。高水平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做大做强西部金融机构集聚中心、金融市场和交易中心、金融后台和服务中心、金融人才聚集中心,吸引各类金融机构在成都创办和延伸金融服务,实施经济证券化行动,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企业梯队,培育壮大上市企业,提升国资证券化水平。

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顺应产业和消费升级大势,促进商贸、文化、教育、娱乐、康养等生活性服务业提档升级,加快建设国际购物天堂、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国际美食之都、国际会展名城和国际赛事名城。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顺应产业跨界融合趋势,发展研发、设计和营销、结算、物流等2.5产业。促进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大力发展分享经济,利用数字化技术促进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数字化城市。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整理

原标题:瞄准高端市场 成都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都服务”“成都消费”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