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地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无法网络支付 称疑受病毒攻击

2017-05-13 20: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  今日全国多地的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无法进行网络支付,只能进行现金支付。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怀疑受到病毒攻击,具体情况还在核查处置中。

据媒体报道,5月13日,全国多地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多城的部分中石油旗下加油站在今日0点左右突然断网,而因断网目前无法使用支付宝、微信等联网支付方式,只能使用现金。

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加油站的加油业务和现金支付业务正常运行,但是第三方支付无法使用,怀疑受到病毒攻击,具体情况还在核查处置中。(完)

原标题:多地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无法网络支付 称疑受病毒攻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