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65岁女婿精心照顾99岁骨折岳母十多年

2017-05-14 07:55   来源: 南京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提起家住栖霞区太平村社区吉祥花园的居民赵儒东,小区里不少人都竖大拇指。能获得如此赞誉的原因,是赵儒东对其岳母十几年间点点滴滴的付出。

赵儒东今年65岁,其岳母今年99岁。2004年夏天,赵儒东的岳母因上楼梯时摔倒,导致股骨胫骨折。岳母年龄大了,如做手术风险也大,赵儒东和爱人商量后,决定采取保守疗法。经过一年多的牵引和中药调理,卧床近两年的岳母,终于能坐起来了。后来,在赵儒东的精心照料下,老人竟奇迹般能扶着方凳在屋里行走。

在岳母卧床期间,赵儒东夫妻俩还在上班。但赵儒东总是把时间安排好,每天给岳母喂饭、擦身、换尿布、翻身。最辛苦的事是给老人排便。每次排便时,赵儒东都戴上塑料手套、口罩,细心伺候。有时妻子要做这件事,可赵儒东却说:“我已经做得很熟练了,你抱不动妈,就不要动手了。”

原标题:赵儒东:精心照顾骨折岳母十多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