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四川企业将签约跨国项目

2017-05-14 08: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开幕。四川文化企业域上和美集团有关项目将在本次论坛上签约。

据域上和美集团副董事长何平介绍,该集团将与合作方英菲尼迪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尼泊尔·中国西藏文化旅游产业园(《尺尊公主》主题剧大型综合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是域上和美集团遵循“一带一路”倡议,秉承中华文化走出去理念,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拉玛塔地区建设和营运的一个大型海外综合文旅项目,由集团旗下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涉及电力、通信、供水、污水、公路等基础设施,以及文化剧场、泛喜马拉雅非遗文化特色小镇、精品酒店民宿、国际艺术家村等。

据介绍,域上和美集团和四川出版集团携手“走出去”打造的项目柬埔寨吴哥窟·中国四川文化产业园——《梦幻吴哥》伦塔爱文化旅游可持续发展项目,也进入了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重点项目名录。项目距吴哥窟保护区10公里,占地1000公顷,包含9个自然湖泊、10个村落。规划涉及电力、通信、供水、污水、公路等基础设施及文化演艺、民族工坊、观光农业、特色民俗酒店、文化商业街区和职业培训学院、义务教育等。(记者许雯)

原标题:“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