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省内仍是晴天出门需注意防晒 成都未来三天晴热

2017-05-14 19: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4日讯 经历了昨晚的小雨之后,今日省内多地天气放晴,气温上升。据省气象台消息,明日省内以多云天气为主,但部分光照强烈的地方,出门还是需要注意防晒。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转晴,其中雅安、乐山2市南部有小雨;川西高原大部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和甘孜州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15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多云,其中雅安、乐山2市和盆地西部沿山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大部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和甘孜州南部、东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16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和川西高原大部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和甘孜州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北部29~31℃,其余地方26~29℃;最低气温:16~18℃。

成都市虽然今天夜间西部沿山还有阵雨,但改变不了未来三天晴热的基调,未来三天白天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0℃。(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明日省内仍是晴天出门需注意防晒 成都未来三天晴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