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囤积房源、捆绑搭售等 “中信城·右岸”项目被重处

2017-05-16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房管局通报称,成都信蜀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信城·右岸”项目(又名“中海右岸”),在销售过程不仅捂盘惜售、囤积房源,还强行捆绑搭售,市房管局对其作出了暂时关闭该项目网签等处理。

市房管局通报称,近期该局在处理购房群众投诉过程中,发现“中信城·右岸”项目第3期虽然在4月20日就取得了24-26号楼、28-30号楼的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证号为13691),但企业对外只出售24号、28号及29号楼,且针对个别紧张户型,要求购房人必须同时购买车位。

经调查,该企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市房管局表示,为严格落实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相关政策,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决定对“中信城·右岸”项目给予暂时关闭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暨备案系统的处理,直至整改到位为止;对开发建设该项目的成都信蜀投资有限公司按规定给予记减信用分、通报批评、公开曝光,作为不良记录纳入房地产企业信用档案的处理;对企业涉及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的行为,提请市发改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查处;对企业涉及捆绑销售车位的行为,提请市工商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查处。

市房管局表示,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严格落实房地产开发销售的法规政策规定和市场调控要求,引以为戒,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中信城·右岸”项目被重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