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检出19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金堂一分公司上榜

2017-05-16 1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6日,成都市食药监局通报了近期食品监督抽检结果,在1350批次样品中,共检出不合格样品19批次,其中,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金堂县华地财富广场分公司销售的一款香蕉不合格被通报。

成都市食药监局通报称,此次食品监督抽检,共抽取样品1350批,其中生产环节136批,流通环节917批,餐饮环节297批。生产环节的抽样在我市范围内的食品生产企业的成品库房抽取,流通环节的抽样在我市22个区(市)县内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商场、连锁超市、农贸市场等抽取,餐饮环节的抽样在我市22个区(市)县内具有代表性的各类社会餐饮服务单位等抽取。

在总共监督抽检的1350批次样品中,不合格样品19批,其中生产环节5批,流通环节13批,餐饮环节1批,本期样品总体不合格率为1.41%。

在不合格名单中,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金堂县华地财富广场分公司销售的一款香蕉不合格、成都天冠食品有限公司的一款麻辣爽口菜不合格均被通报曝光。

成都市食药监提醒说,消费者若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号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

原标题:成都检出19批次不合格食品 永辉超市金堂一分公司上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